CheN

相爱相杀 再战十年。

【韩叶】夏日夜空

*没有车
*两人退役后同居设定
*清水温馨的短文
*ooc注意

正文

又是一个夏夜。

「叶修,别玩了,给我滚去睡觉。」

「等等老韩,抢完这个boss就......包子退后一点!」

叶修今天依旧忙着抢野图boss,叶修头也不抬专注的看着萤幕,漂亮的双手在键盘上快速的飞舞,耳机传来的声音大声到韩文清站在一旁也听的十分清楚。

看着时钟上显示的时间,韩文清面无表情的将叶修拉了起来。

「等,老韩你做什么就快红血了!!」叶修叫。

「我带叶修去休息了。」
韩文清扯过叶修的耳机朝里头说了一句。

『我去你想对老大做什么!』这是包子。

『好的韩队没问题的韩队!boss交给我们就行了,赶紧带叶修哥去休息吧!』这是苏沐橙。

『我靠老叶这是要被揍了?前排围观!!』点心大大。

「你们亲队友?!!」叶修生无可恋的喊。

接着耳机里传来陆陆续续的声音,不等他们说完,韩文清将鼠标移了移关上电脑之后不理会叶修的抵抗与挣扎直接把对方扛在肩上朝房间走去。

叶修被韩文清强硬的拉到床上,只好放弃挣扎躺平后等着韩文清躺上双人床。

「老韩你这是暴政,这才几点,就要睡了?」

「快十二点了,是你平时的作息不规律!」

「老韩你是被心脏杰附身了?」

「闭嘴。」

叶修翻来覆去的让韩文清无奈的将他按在怀里。

「睡吧。」韩文清轻声的说。

「嗯。」


———睡不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叶修就这样一直维持着盯着天花板的姿势。

「老韩......哥睡不着。」

「...老韩?」

回应他的是十分平稳的呼吸声。

叶修转头看着身旁熟睡的恋人,虽然神色依然严肃紧绷,但搂着自己身体的双手在他眼里是如此的温柔。

叶修看着睡着的韩文清,笑着轻轻挣脱开紧紧抱着自己的双手,坐起身子并下了床,穿上室内拖后轻手轻脚的走出房门。

难得的是叶修并没有打开荣耀,而是就这样直直地朝阳台走去,推开了纱窗望向了天空的一片温柔夜色。

叶修微微睁大了双眼。

即便毫无星星的点缀,今晚的夜空高挂着皎洁月亮,月光虽然不比太阳闪耀,但依旧是如此的美,如此美丽却又遥不可及。

「真美。」叶修说。

当他下意识想从口袋里掏出烟盒像往常一样吞云吐雾时,却又想起自己早就戒烟了。

叹了一口气后往前走了几步后靠在墙上继续看着寂静的夜空,明明是夏日却没有嘈杂的蝉鸣,安静而舒适的感觉让叶修勾起了一抹浅浅的微笑。

感觉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仰望天空了。

宁静之下让叶修又想起了许多事。

明明已是好几年前的事了,此刻却让他的记忆一点一滴浮现脑海。

从那时年少的自己到现在,从低谷一直攀向高峰的时期,这一路上所经历的事。

一路上有泪水,有欢笑,因为叶修的存在身旁也聚集了许多战友。

还有在他十五岁离家出走后遇到的那名少年,在他人生中最愉快的时光,叶修永远都不会忘记。

时光转瞬即逝,有人离去,也有人来了。

叶修沉默看着自己的双手,摊开、又握拳,重复了好几次动作,轻轻的笑了。

我也是老了呢。

叶修想着。

尽管自己曾经也有过年少轻狂,到了嘉世,当上了小队长,才发现自己身上的担子这么重,拿下了冠军后,溢出的泪水,才又发现自己不过是个不懂事的想家的少年。

多少年后,逐渐成长,不仅自己,身旁的人都改变了许多,他们也是为了追逐着梦想而奋斗,为了冠军,为了荣耀。

「叶修?」身后传来了低沉的嗓音,叶修吓了一跳思绪也突然的中断。

艾玛吓死我了。

「......这儿呢,原来老韩你还没睡啊。」
叶修在墙后将手举起在韩文清看的见的位置挥了几下。

「......你睡不着?」韩文清走到叶修身旁。

「思考人生呢。」叶修看着漆黑的夜空。

「想起什么了?」

叶修没有回答。

他们之间就这样沉默了许久,两人就这样盯着夜空看了好一段时间。

「老韩。」 叶修突然开口。

「嗯?」

「你还是没变。」
叶修偏头朝韩文清淡淡一笑,不是以往的嘲讽,而是淡淡地,温柔的微笑。

韩文清看着他的笑脸愣了一会,随即也轻轻一笑。

「呵,你也是。」

叶修还想开口说些什么,身旁的人却一把抓住了后脑吻住了自己,韩文清的手掌按在叶修后脑勺的手微微出力,仿佛要让他紧紧的扣在自己怀里。

月光下,两人拥吻在一起。

两人谁也不让谁的在彼此的口中留下温度,舌尖交缠,直到快没气了才依依不舍的分开,唇与唇之间还挂着暧昧的银丝。

「哈.....啊......老韩你肺活量也太好了点。」

「你该锻鍊了。」

「电竞宅男不需要那种东西。」
叶修冷着脸看着韩文清。

「但你退役了。」韩文清说。

「我们都退役了。」叶修补充。

退役了可并不代表结束。

他们的心里比谁都清楚,他们荣耀打了十年,比谁都热爱荣耀,比谁都要懂岁月无情的流逝那种不甘与无奈。

他们会继续走下去。

未來的榮耀新世代会由新人們去開拓,而他們也會永遠被記錄在榮耀的史冊,那個曾經耀眼、輝煌的,他們的時代。

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End.

烂尾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鬼了(捂脸)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