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相爱相杀 再战十年。

【全职/欢脱向】联盟的国王游戏01

*全员友情向(大概

国家队在苏黎世拿下第一届世邀赛冠军后,为了庆祝,大伙儿就在中国举办了一场聚会,各战队的选手都受到了邀请。

一间包厢,聚集了许多人。

「这样是不是有点…无聊,玩点什么吧你们觉得呢?」率先开口的是黄少天,就这样无事可做太过无趣。

「不错的提议,各位觉得呢?」喻文州点头附和。

「可以,做点什么?」王杰希问。

「不如玩国王游戏如何?规则大家应该都明白吧?」张佳乐站起身子向大家说着。

「好呀好呀!」苏沐橙兴奋的说。

众人纷纷同意了张佳乐的提议,接着就决定来玩国王游戏了,制作好籤之后,门突然开了。

「什么情况?」刚从厕所回来的叶修一走进包厢就看见了吵闹的众人。

「啊!叶修哥你来啦,我们正要玩国王游戏呢!」苏沐橙走向前拉着叶修的手走到座位上坐下。

「国王游戏?那啥?」叶修看着苏沐橙疑惑的问道。

「我去老叶你连这都不知道?!」方锐惊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居然不知道国王游戏这个连老韩都知道了你会不知道看来真是上了年纪了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一上来就连珠炮似的嘲笑。

苏沐橙将国王游戏的规则叙述了一遍,又笑着将刚做好的籤拿了出来。

「喔,年轻人的游戏吗,所以哥不参加。」叶修听完后笑了笑说。

「叶修哥也不算老吧,一起玩嘛。」

苏沐橙就这样盯着叶修看了许久,再怎么样还是敌不过妹妹啊,叶修想着。

「行,玩就是了。」叶修投降。

「太好啦这样就全部参加啦,我们开始吧!」

于是众人围成了一桌,第一局正式开始。

「啊,国王是我呢。」坐在角落的楚云秀开口道。

「啊,是秀秀呀,那就出题吧。」苏沐橙笑着。

不妙啊!!!!!!!!!!!
众人心想。

「你们都那表情干什么呢,我想想啊….那就,5号试着公主抱8号。」

「8号。」叶修生无可恋的举籤。

「5号。」韩文清举籤。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十年宿敌十年宿敌!!!!」黄少天拍手叫好。

「我的天我不忍看。」张佳乐捂脸。

「老叶你加油,我支持你。」方锐已经快憋不住笑了。

「请开始你们的表演。」楚云秀说。

「……」韩文清和叶修两人无言的看着彼此,一旁是看戏的吃瓜群众,苏沐橙也架好了手机录影。

「那…….喂!」叶修正开口想说点什么,双脚就被韩文清托起,身子一瞬间就被抬起。一时重心不稳的他只好赶紧抓住了韩文清的肩,然后对上了他深邃沉稳的双眸。

叶修盯着他沉默了许久。

「…….老韓。」叶修说。

「嗯?」

「……哥好像要爱上你了。」

「再吵把你丢下去。」韩文清黑着脸说,即使叶修虚胖但却也是有178公分的男人有的重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黄少天和方锐狂暴的笑声。

「yoooooooooo」

「云秀云秀!!我拍下来了!!」

「干的好沐橙!!回头发给小戴!!」

「收到!」

「感情他们是串通好的?…老韩差不多该把哥放下去了?」叶修无奈的看着他说。

韩文清轻轻的放下叶修,等众人平复情绪后,第二轮即将开始。

「那么,这次的国王是谁呢?」苏沐橙问。

「是我。」喻文州举籤。

不妙啊!!!!!!!!!!!
众人又心想。

「手残可以的,出题吧。」已经经历一轮对待的叶修无所畏惧。

「老叶你混蛋说谁手残呢!!!!!!」黄少天叫道。

「嗯……那就…..4号和9号嘴里含着一口水互相对视10秒。」喻文州想了想说。

「我9号。」王杰希举籤。

「4号,我弃权。」张佳乐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黄少天笑道。

「那,你们請开始吧。」喻文州微微一笑。

「啧啧啧。」叶修冷颤。

王杰希和张佳乐同時那起水杯含了一口水后,看着对方。

1、2、3……

「噗」张佳乐忍不住一口吐在王杰希脸上,王杰希依旧面无表情,脸上的水渐渐滴落。

气氛突然凝结,所有人的视线都在王杰希身上。

「咳咳....咳咳咳….王……王队,对不起…….」张佳乐呛着了,将剩下的水吐回水杯。

「没事。」王杰希也将水吐回水杯擦了擦脸后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的笑声快突破天际了。

「才3秒呢,大眼儿你真行」叶修不忘开嘲讽。

「……」王杰希看了眼叶修,此刻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评论(2)

热度(105)